氰化锂

我爱你因为你就是爱

我的性启蒙大概是蜘蛛侠电影,那个彼得与玛丽简著名的倒挂kiss。那时我不到十岁,也能感觉到感动,并血流加快,变得兴奋。

第一次接触性文学也算挺久以前,在当时很厚的按键手机上看的黄色小说,就那种写的不优美也不太尊重女性的小说,也看得懂,并会羞得满脸通红。

再之后就翻到过成人DVD偷着看,对其中一个片子印象很深,好像是男的去一个很破旧的房子里找女的做,男的面带痛苦,女的却像那种女神雕像一般,两个人做的满身灰尘,还出了挺多血。第二次男的再去却找不到女的了,只剩染着血的床单。整个感觉就是那种禁忌隐忍中的疯狂欢愉。这个片子当时让我耳清目明,觉得美得不行(肯定对我现在的某些性癖造成了影响www),同时也开始入同人圈,进入新世界。这种感觉自己比同龄人懂得更多的孩子气的优越感,渐渐打消了我对性的羞耻感。

上了初中之后就看了那些花样很多尺度很大的bl长篇黄色小说。这时候我就会自愿主动地去了解正规的性知识,会主动去思考怎样的性是平等健康的。

所以我在成年后,可以心平气和地在pronhub上欣赏到狂热奔放与自由多样。

一个从色情作品里得到性教育的典型例子。我自觉没有长歪,这也让我从小就知道,性合理存在,是美好的,是让人快乐的,不应该被扼杀。

评论(1)